凉茶

不可以喝。
长期只看不发,偶尔低浮上,慎fo。
常驻ES/原创,近期境界触发者/海沙风云/94/MTDC/逆转裁判/大逆转裁判。
鬼灭和文野已经不搞了,因为这两样fo的可以考虑取关。

梦里梦外

富冈义勇开车送胡蝶忍回家,站在楼下等电梯时吻了她。分开后胡蝶脸色很不好,富冈鼻子没炭治郎灵也能闻到怒气。她开口:“富冈先生,这还是第一次约会。”她的声音真好听。“不可以吗?”一句神色平平的疑问(在对方看来是反问)便把人堵没了脾气,小巧好看的脸颊上飞起两片红云。一直以来都是她烦他,这回角色突然互换,怕是胡蝶忍脸上端不住游刃有余的光鲜:这不,少女害羞见不得人,电梯“叮”一声到了,忍门都没开全就转头往里进——倒没进成,富冈义勇情不自禁捉住她手腕,像小孩在田间用手拢住飞舞的蝴蝶。“啊、哦……抱歉。”拢住人的那位迟迟反应过来松开手,被拢住的那位愣一愣,好歹脸不再发烧:“富冈先生,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富冈义勇叹了口气,他最最不会说话,右手习惯性攀上脑后,胡蝶忍一看即知对方也和自己刚才一样不愿见人:“……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胡蝶饶有兴致。富冈见她是要逼自己讲,叹了口气艰难编织措辞,右手挠的更加起劲:“我梦到你死了(胡蝶忍听到这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头)。在梦里我们都是杀鬼的剑士,一次大作战里我们俩被会动来动去的建筑物分开,你遇到了很强的鬼——就隔壁办公室的童磨,被他抱着融进去了。会说话的乌鸦告诉我的。我——”一个本来怪奇的梦被他说的前言不搭后语。富冈义勇说着说着叹口气,话茬一下接不上,胡蝶噗嗤笑出来:“富冈先生难道是在吃飞醋?我上次不就和人家讲两句话。”

富冈义勇眨眨眼想争辩点什么,可他嘴巴笨,还心软,总抢不过胡蝶忍伶牙俐齿。每次他都想稍微摆出凶面孔告诉她他也有话要说,每次总误伤周围人。一来二去据胡蝶讲还被人讨厌了,这哪里是他的错。可转脸看女朋友又笑盈盈像一朵花他更狠不起来,最后最后还是无话可讲任胡蝶自由发挥。“我怎么可能死呢,富冈先生真擅长杞人忧天。”话说着她轻巧巧蝶似的落在他唇角,小跑进二度到来的电梯里梦境般冲他挥手。胡蝶忍的气息萦绕在他鼻间触感留在他嘴角,蝴蝶飞去又来停在他心头,一时恍若黄粱一梦。电梯读数计时似的一层一层向上爬,直到数字滑过10富冈义勇才停止站在原地怔怔挥手。他放下手去摸还留有她体温的所在,想着幸好那是梦里,这是梦外。

评论(5)
热度(70)
©凉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