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

不可以喝。
长期只看不发,偶尔低浮上,慎fo。
常驻ES/原创,近期境界触发者/海沙风云/94/MTDC/逆转裁判/大逆转裁判。
鬼灭和文野已经不搞了,因为这两样fo的可以考虑取关。

[BSD/立银]错误信息[点文第一发]

[BSD/立银]错误信息

不会@人…容我过几天@()第一次写立银,这一对可可爱了,吃吗各位?

文/凉茶
原作/文豪野犬
CP/立银

*OOC有

立原道造烦。
立原道造很烦。
立原道造烦的躺在沙发上,把樋口刚整理好的文件又撒了一地。

“立原,就算你现在心情不佳,也请不要弄乱我整理好的文件好吗?”樋口皱着眉头蹲下身子捡拾满地板的纸,语气中带有些许愠怒。立原没有理她,而是从鼻腔里挤出来一个没多少好气的哼声,脑海中浮现出银的脸庞。
——都是那家伙的错。

要问黑手党里谁对身为武斗组织黑蜥蜴十人长之一的银最了解,立原敢毫无愧色的说是他——毕竟是对方的同事兼战友,平常见面一起行动的机会海了去,要说不了解那才真叫引人发笑。但就算是立原,脑袋里存储的银的信息也只有“黑蜥蜴十人长,是个男的,行事作风神秘,出现地点永远预测不到”这区区四条而已,而且还不说其中有一条是错的——这个我们下文再提。总而言之,银就是这么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物,也正是因为这点,每次立原看到他都会莫名来火,总想找个机会和对方打一架解气。

……打架。立原思绪漫天乱飞,想到这个词时竟突然摆出一副胃痛的表情,伸手扶额,连身后的背景都变成了黑线一团。旁边写着报告的樋口狐疑的瞥了他一眼,本来想开口关心一下他,体现体现上司(即使是名义上的)对下属的阶级感情,又忆起了刚刚立原对自己爱搭不理的态度,于是果断决定把他晾一边任其自生自灭。可怜立原,得不到同事的那怕一点关心,整个身体痛苦的蜷缩成一团,成串的呻吟声从口中跳脱出来。

现在立原道造烦,樋口一叶更烦。被他这么一吵,自己写报告的思路全没了——莫非这就是所谓的“自己痛苦别人也不得安生”?得,这会报告也写不成了,樋口倒对是何事这么困扰立原而产生了好奇,干脆就问问他,听听别人不开心的事让自己开心开心好了(虽然樋口的想法没这么恶劣,但也差不了多远),于是便坐在带滑轮的办公椅上滑到立原旁边开口:“立原,什么事这么困扰你,方便说来听听吗?”
——终于有人来安慰我了!立原内心狂喜乱舞,吐槽的话攒了一肚子,却仍是不紧不慢的叙述道:“大姐啊,你是不知道,今天上午……”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真是一个外出踏青的好时节啊!(棒读)立原一向不喜欢憋在家里长草,逮着这么个好天气自然是要出门的。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他刚刚走到鹤见川那条河旁深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准备享受阳光时,余光一扫周围,竟然发现自己的同事(死对头)银就站在自己十米开外的地方眺望河对岸。似乎是感受到了有人在凝视自己,银头一转,正好同立原的视线对上,四周空气瞬间下降了十几度。
——有时候人倒霉起来,是连走平地都会摔倒,喝冷水都会塞牙的。
得,一天的好心情全被毁了,立原很是郁闷,皱着眉头小声嘟囔着“那个一身黑的人根本就不适合待在这样的景里”,脖颈上却瞬间传来一丝凉意。他不用看都知道是银那个家伙——毕竟自己的枪也抵在对方的身上不是?银一如往常的一言不发,倒是立原先开了口:“哟,我见你平常耳朵可没这么灵嘛。”话音未落,刀抵着脖子的力度便愈发大了起来,立原甚至感到从那之上蹿出了一股怒气。

黑手党能动手从来都不多逼逼,这是这整个组织的公共信条之一。更何况他们都隶属于武斗组织黑蜥蜴,信奉着武力至上论,一言不合那就打。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两个人很好的遵守了这一点,在草坪上斗的激烈,方圆五百米内无一个生物敢靠近,一时间枪与刀刃齐飞,拳与腿脚共舞,骂声(全都是立原的)和兵器相接的声音传到隔壁的居民区,竟没有素日里好管闲事的大妈打开窗子骂扰民。
战斗间,立原突然抓住了什么东西,就触感来判断是银用来遮挡面部的口罩。不管三七二十一,他用尽一扯,那口罩便脱离了主人归属于自己。立原感到银的动作停了下来,转头一看,立在自己面前的分明就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女生,脸部线条柔和的紧,还透着一丝可爱。

立原道造:吓得我手枪掉了一地。
这还那是他认识的那个阴沉男银?现在他看到的那个人比起自己的认知连性别都变了一个样。立原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尽毁,已经不会再爱了:银是女的,那他上司芥川龙之介就是个穿着小洋裙的女孩喽?那樋口就是个长发的男性喽?这都什么跟什么哦?!
“还给我!”银出声一把把自己的口罩抢回来,而立原则因为第二次的惊吓破天荒的没有制止她的动作:这人声音怎么那么可爱?!他(实际上是她)真是个女的?!
立原全身石化呆若木鸡,银知道对方如此的原因也没心情管他,将怒火郁结于胸口白了立原一眼走人。立原在鹤见川旁边从早上九点呆到下午两点恍惚了整整五个小时,连午饭都没吃——事实上他也没心情吃。回到黑手党后他就保持着比常人低了不知道多少卡帕的周身气压,吓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不敢和他说哪怕一个音节的话。

“原来如此吗……”听完这一长段缘由,樋口看立原的眼神中顿时充满了心疼和同病相怜:“我当时知道的时候也是这样呢……。”
“对吧?!所以说银那个家伙……”听到樋口对自己感想的肯定,立原霎时间来了劲。但刚准备开口滔滔不绝,却又捕捉到对方话语中的一抹异样:“——等等。‘当时’这个词是说你早就知道了吗?!”
“是,是呀,怎么……?”
立原表示,在这个地方工作,自己的心真的好累啊。

End

评论(4)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凉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