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

不可以喝。
长期只看不发,偶尔低浮上,慎fo。
常驻ES/原创,近期境界触发者/海沙风云/94/MTDC/逆转裁判/大逆转裁判。
鬼灭和文野已经不搞了,因为这两样fo的可以考虑取关。

[BSD/乱晶]你不要死

第一次刀片就给了心中一直傻白甜日常向的乱晶,我不太好(。)不知道这次复健有没有成功

你不要死

文>>凉茶
原作>>文豪野犬
CP>>乱晶

         江户川乱步突然觉得下一秒与谢野晶子会有危险,便不顾一切将她推开,随即耳旁巨大的枪声响起,身上开出两朵血花。他摇晃了一下身子倒在地上,看见她被自己推趔趄了几步后立刻向自己冲来。

         “乱步先生——!”

         她冲过来抱住江户川,江户川看到她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他感到自己温热的血液从身体里奔流而出染红了她的裙子,但一向爱干净的她竟一反常态的没有将自己推开。

         像是终于想到了什么似的,与谢野颤抖着手猛地将他的披风撕成长条为他包扎止血。其实这样根本没什么用,这次江户川命数已定,这样只是在给自己一种安慰。她嘴里不住喃喃着“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江户川不知道她是在发动异能还是在向上天祈祷,但在这个被异能构筑出来的世界里他们相当于没有能力。他动动嘴唇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话语被凝固的血块堵在喉咙里,正如笼中鸟。

         与谢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这时候她才真正陷入无助,苍白的脸庞没有一丝血色,还未说话眼泪先落了一串在江户川的皮肤上。

         ——好暖和啊。江户川心想。他的身体渐渐的失了温度,心不住的抽痛着。他想说些什么来安慰她,但声带此刻已经彻底失去了效用。眼皮如同千斤重,大脑一片混沌,瞌睡感如同潮水一般向自己涌来。江户川知道这次真的是最后了,于是挣扎着用他最后的力气抬起手抚上与谢野的面颊,一字一字缓慢而沉重的的做出口型——

         ——活下去。

END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凉茶
Powered by LOFTER